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93家单位端出1404个岗位 苏州市中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举行

时间: 2024-03-25 05:07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3月24日)上午,2024年菁英汇—苏州市中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在苏州市人才市场举办,93家用人单位携1404个岗位现场招聘,吸引了近500名人才进场求职。

李同学今年22岁,是本地某高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应届毕业生。她前天在参加苏州市事业单位招聘笔试现场得知了招聘会消息,昨天一早就赶到现场应聘。她告诉记者,想找一个专业对口的岗位,月薪预期在5000元左右,“还打算报名参加与专业相关的培训班,进一步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并积极参加实习,尽量多积累一些经验”。

本场招聘会,参会单位涵盖生产制造、金融服务等多个优势产业。其中,生产制造业企业有48家,服务业企业有26家,金融、建筑、教育等行业企业有19家。从岗位学历需求看,博士、硕士、本科、专科岗位分别为8个、68个、1225个、103个。据统计,参会单位共收到简历715份,其中硕士学历221份、本科学历398份、专科学历96份;达成面试意向263人次,其中硕士81人次、本科147人次、专科35人次。

招聘现场还设置了人才政策咨询专区,提供人才落户、人才测评、档案转递、苏青驿站等一揽子政策面对面咨询服务,让进场人才体验“一站式”应聘服务。

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人士表示,立足于为选择苏州、留在苏州的中高级人才提供更多机会,苏州人社部门将固定在苏州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等考试的笔试面试次日,常态化举办苏州市中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创新搭建“考在苏州、就选苏州”的人社服务链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