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共设获奖名额146个 苏州国际创客大赛项目海选启动

时间: 2024-03-25 05:14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2024年“赢在苏州·创赢未来”国际创客大赛项目海选近日启动。大赛将于7月在苏州举办全球总决赛。

本届大赛在海内外设长三角、京津冀、华中、西南、西北、大湾区、香港、日本、新加坡、英国、西欧、法国12个赛区。同时,通过10个县级市(区)联动举办海外直通赛,以灵活多元的参赛对接方式,吸引更多人才项目汇聚苏州。

按规定,本届大赛参赛人才(团队)参赛条件包括: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在国内承担过重大科研项目、有创业经验或相关工作经历优先;年龄55周岁以下(1969年1月1日以后出生),无不良信用和违法记录,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掌握参赛项目核心技术,拥有参赛项目专利所有权或使用权,项目创新性强、市场前景广、经济效益好;报名阶段参赛项目尚未在苏州市落地,赛后1年内有意在苏州落户创新创业。参赛项目应属于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及大健康、高端装备、新兴数字产业、新能源汽车、软件与信息服务、新材料、高端纺织、轻工业等产业集群。

本届大赛共设获奖名额146个。在丰厚奖金基础上,大赛设市级领军人才政策“直通车”制度,助推获奖项目落户苏州。大赛集结百余家创投基金加盟,面向留学人员创业项目,提供“留创贷”特色金融产品服务。同时,大赛联动全市科招载体、产业园等,与参赛项目开展常态化对接,为项目提供政策咨询、企业开办、产业对接等“一站式”落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