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松下新项目签约落户高新区

时间: 2024-03-22 02:24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3月21日),松下电子材料项目签约落户苏州高新区,将打造一流的集成电路新材料生产基地。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出席活动。

松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综合制造商。自1994年成立松下电子材料(苏州)有限公司以来,松下集团多次加码布局,目前已在高新区设立研发分公司等5家企业,事业涵盖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此次落户的松下电子材料项目,将建造规模化、自动化、智能化的绿色工厂,导入以半导体电子材料为主的新产线,主要生产业界领先的低传导损耗和加工性能强的节能环保型集成电路新材料。

目前,高新区集聚日资企业超750家,集聚松下、佳能、三菱等一大批世界500强企业项目。豪雅集团设立人工晶体研发生产基地,岛津仪器四期开工建设,太阳油墨中国区研发中心启用,一大批日资企业不断扩大在高新区的投资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